我們的話

  常遇到第一次叫修的客戶說:「家裡一點水電壞了,你們水電很難叫」、「那天我叫一個修理馬桶漏水結果修不到一個月出問題,叫他來看都叫不來」、「廚房浴室改建給人全包(含泥作水電…等),結果水電某部份有問題,帳結清了打電話給包商,理都不理水電又不曉得電話」..等等。各式各樣問題層出不窮,當然這些也許都是一面之詞、但無可諱言有些的確是如此。

  舉例來說:「水電難叫嗎?」我的答案是「不難」,問題出在「如何收費」,收貴了被嫌,收少了又不划算,乾脆不接,這是一般人的心態問題。

家裡水電用久了,難免多多少少會有問題;就像是人的身體一樣,多少會有毛病,生病去看醫生,醫生會拒絕嗎?不會,除非(專業機器及能力不及或找不對科)因為看醫生從「沒有」殺價的空間,生病又是切身利害「不能忍」生死病痛的關頭。
而一般水電有問題,一定會想既沒有「切膚之痛」亦無「非修理」不可,何況,很怕被「拐騙而失金錢」的被敲竹槓心理,因為我跟你又不熟。所以如何建立起互信的非朋友的朋友關係,是解決當家庭水電有問題時最好的方法。我們常自詡為水電醫生,而水電有問題就像生病一樣,找一個足以勝任信任的水電師父,為您解決所有疑難雜症。
我們也常碰到,因為上班不能陪著我們在他家修理,而將一整串鑰匙丟給我們直接去修理,然後拿回鑰匙再結帳的。問題在,家裡沒人,萬一丟了東西怎麼辦。所以「非信任更要信任彼此不可」。

  另一方面,人在家叫修,隨便叫的話。又不曉得對方是龍是虎,身家財產人身安全如何安心呢?我們一向標榜「基本收費」與「標準收費」,而且負責到底。不會找不到人,也不會錢收了再叫就叫不來,每一個工作人員無論人品道德都是足以信賴。公司絕對負起每個工作人員的操守、品德、與專業及責任心。我們也願意這樣說:「從今以後您對水電從業人員會有不一樣的看法」